close

iphone app 正夯,尤其iphone 4要推出,夯到不行...連我這麼摳的人

我都加入預約排隊的行列,就想一親iphone 4的行列,成為愛瘋團的團迷之一

因為想要知道 iphone app倒底可以體貼人心到什麼程度,特別拿【信義房屋】做範例

現在的網站或遊戲都講究畫面、功能、互動流暢....

但iphone不只畫面要夠好,他重視的是,你所推出的功能是否夠貼近人心

讓人覺得驚喜,或者是大呼"哇~好方便喔!" 或是 "好神奇喔!"

稍微簡單說明一下【信義房屋】的iphone看屋服務

iphone.jpg 點我可以直接在網路上玩

可以在手機上看房屋其實不算稀奇,因為在iphone還沒出來之前,就可以規畫成手機wap服務

他的最重要賣點在於:

當你在路上逛街晃來晃去時,忽然覺得這個地方環境、生活機能還不錯

趕快拿起你的iphone,他會利用《擴增實境》的功能,讓你拍著路上的房屋,就可以看出有那邊的房子正要賣

神奇吧!!!!

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簡稱 AR)是什麼東西呢? 請看維基百科

我想看完維基,大家還是不懂AR是啥吧!!!

終於找到我覺得擴增實境利用的相當逗趣的遊戲畫面,看完有沒有很想去玩阿~
相關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