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大一的時候總是希望不要突然接到家裡的電話,
跟我告知哪個親人去世的消息,可是上大學之後,
叔公、外公的去世,讓我的人類生命的渺小有更深刻的體會

今天,媽媽還告知我一件事,也許在我心裡已經知道了
但還是有點打擊,我要變成單親小孩了

在外公的葬禮上,我突然恨起我爸爸,每個姨丈都來了,為何你就沒出現
你,真的在我們的世界裡消失了嗎?

這些天,我打過無數通電話給你,想跟你說奶奶一個人在家也是需要人家照顧的
每回回去,我在她眼中看到歲月的孤單,很可憐
可是,你的電話就是沒人接,也許你有很多原因,可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