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妙呀~今天下班回家,竟然在牛婆外面遇到國中同學
而且還是沒聯絡過的國中同學
還很訝異他為什麼會在這
一問之下,他是轉過來的~是我學弟唷
還是唸他的老本行,國中是排球校隊的
大學還是唸有關體育方面的

一想到國中,我還曾經待過排球隊的班級,雖然只有一年啦
比別人看了好幾場排球比賽,
班上多的是教我排球的男生,可是我就是不喜歡打
手會痛ㄇㄟ
班上還有讓學校女生風迷的帥哥
今天遇到的就是其中一位
不過現在也不會覺得他帥了
真搞不懂,國中的我們倒底在想什麼勒


晚上一邊測試game,一邊開星光大道起來看
我開第一季的,結果剛好開到楊宗緯說要退出的畫面
害我眼淚一直流~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