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闆娘來店裡
跟我們工讀生聊到一些感情的事
老闆娘還說說不定我以後是先變心的那個

...
...
我都沒想這麼多,總覺得變心的不會是我
...
接下來老闆娘就開始說他的論點
因為我,太獨立了
ㄎㄎ~獨立也有錯嗎?
沒有人幫所以我只好獨立啦
當有人可以給我撐腰時
當然就靠別人啦~哈哈

我的獨立是有選擇性的

在蟑螂面前,我常常會裝不會(當然有時是真的不會)
又覺得他看的書比我多
所以就會一直問他,給他表現的機會
我在男友面前可是會扮演小女人的
在不熟的人面前會一直板著一張臉
有時還會罵人,真的會罵
個性有時真的很直

可是回到家,一反在外的形象
小女人的樣子出現了~
哈哈哈~可是恰查某的樣子也常出現

我想我的"獨立"是存在於我的學業與工作
我有我的計劃跟思考邏輯
會妥善安排每一件事物
就像是我已經安排好我畢業後要幹麻了~
而在"感情"方面,有時還蠻缺乏安全感的
偶爾會擔心蟑螂外遇或是對別的女生動心
孤單的時候會很想黏著蟑螂
也會一直叫他講愛我,才相信他是真的愛我(好天真的想法...)

其實,我很缺乏安全感
只是現實要我獨立一點
從小到大,很多事情都要自己來
可是,當年紀越大,越來越希望有人可以幫我


重點是...人家雖然看起來很獨立
我還是個小女人啦~
我喜歡小鳥依人...
我喜歡靠在蟑螂的肩膀上...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