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終於畢業了
由於趕著去台北
這次我又請我舅舅來幫我搬家
兩個舅舅都有來喔
兩台車才把我的東西載完
媽媽看到我的東西都傻眼了
我的東西真的好多
而且還是有五六箱已經寄到台北
兩三箱之前已經寄回台南

回家的路上
坐小舅舅的車回家
小舅舅問我啥時北上
我就說明天
他大概也覺得很快吧
拉拉雜雜跟我說了一些事
到別人家要注意自己的行為
出社會工作要小心甚麼事
說著說著,其實有想哭的fu
哈哈
畢業沒有想哭的感覺
反而是舅舅的那些話讓我想哭
舅舅,謝謝你
這些年來多虧你的幫忙
我才能順利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