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麼誇張~
來台北大概7個月
這是第三次腸胃炎
是我水土不服還是壓力太大
難道是台北的食物都不乾淨

總之~我又腸胃炎了

肚子好痛~
早上吐了一次~
食欲變超差~
吃進去的東西大概有被我吐出來跟拉出來
昨晚去看病了
在床上躺了好幾個小時
感覺好像把前面幾週加班沒睡好的份~通通補回來
今天~一樣照拉
晚上~又吐了
胃又空了
沒食欲~可是肚子裡的胃再跟我靠夭
"親愛的胃先生~由於你在跟我鬧性子
我決定不給你東西吃"

什麼時候,胃才會變好
我好想吃東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ofish 的頭像
    coofish

    阿里不達月半魚

    co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