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一個月都回家的我
這會兒~拖到1個半月~其實真想賴在台南不回台北工作了

星期六中午就打電話給媽媽
"我要回去了喔~記得煮好吃的給我吃"

回家,當然要吃媽媽煮的菜啦
任何好料的都是比不上的

結果,叫爸爸來接我~他把我載去姑姑家
讓我在姑姑家吃晚飯
實在不喜歡回到家鄉的第一餐~是吃別人家的晚飯
不過在姑姑家到是一直抱著他們家的狗狗-娃娃
小小隻的~比我家妞妞還要小
就是因為一直抱著娃娃
回到家時,money一直對著我發情
"我不是母狗好嗎?"
褲子跟衣服通通都是母狗味
受不了,跑去洗個澡~
想不到這隻色狗,對我還是這麼熱情

昨天,小舅舅也帶他家的賴小弟弟回來
哇!五個月大了,好可愛喔
超喜歡笑的
可惜沒帶相機,要不然我一定猛拍

下次回去,再買一些小朋友的玩具好了
呵呵

期待下次回家,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