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fu~
想寫東西,但是沒fu

最近的工作變多了,部門接的案子也變多了
感覺好像有個目標,是可以努力往前衝的

當星期一到星期五都很努力工作時,
我就相當期待週末可以自己出去踏青

去台北的郊區走走看看,都好
一方面想讓自己的心情沉澱一下
另一方面,我需要呼吸新鮮的空氣呀!!
因為,我是陽光宅女

同事老是說我很宅,但我一直搞不懂,我那邊宅了
我只不過是桌上擺了一堆扭蛋,假日會跟男友到台北地下街晃晃外
其他一點都不宅,我可是很熱愛踏青的

今天去踏青,然後幫蟑螂借漫畫
看著我一頭糟透的頭毛
我決定再去給設計師修一下
雖然我的頭毛短到設計師很難幫我設計
面有難色的說,你這就是很容易翹,一定要熬過這個長度
但我想想,我還是想剪,隨便剪個造型都好
剪完,看起來還OK
起碼,不是頂著一顆笨重的頭

剪頭毛時,設計師還問我幾歲了,是不是學生?
唉! 我都24歲了,已出社會一年多了,怎還是個學生樣?!
另外,還說我的聲音聽起來就很小....

這又讓我想起前陣子,合作廠商的工程師
也跟我說聽我的聲音覺得很好聽
很適合社工...之類的
但,我覺得我個性這樣的大而化之,行為超粗魯的
一定會跌破大家的眼鏡

雖說沒有寫作的fu
但廢話還是一大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