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足球賽終於在6/11開打了, 
有好多宣傳世足的活動,如雨後春筍般通通冒出來

本文就來介紹一下,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有關於世足的活動
大家來參加,不僅好玩,還有機會拿到有錢都買不到的紀念商品

1.百威啤酒-瘋預測拿大獎
   點我觀看
   顧名思議,就是預測世足的比賽結果
   他的活動機制好簡單,憑刮刮卡或是購買發票號碼
   就可以參加預測,用Flash做成的世足預測遊戲
   還挺可愛、特別的
   花個40~60元到家樓下的7-11買瓶百威啤酒
   一邊看踢的火熱的世足賽,個人到是覺得挺爽快的
   而且看他的獎品還有Sony BRAVIA的液晶電視
   用一手啤酒,分六次結帳,可以預測六次,中獎的機會也提高的
   我打的如意算盤真好


2. 2010世足大贏家
   點我觀看
    好像是KKbox與hinet舉辦的活動
   一樣也是有預測比賽結果的機制
   因為要有中華電信的會員,懶得申請
   所以不太清楚預測的機制是怎樣
   不過有一個東西真的很好
   造福家裡沒有電視或是沒裝第四台的球迷
   下載hifree可以直撥觀看世足的賽況,超優的!!


3.海尼根 fansbook
  點我觀看
   海尼根舉辦的活動,一樣都挺有意思的
   只要加入facebook粉絲團及上傳照片,就有機會拿紀念商品
   應該是想衝衝粉絲團人氣吧!!
   我對它的海尼根足球照型-CD/MP3播放器還蠻感興趣的
   可是海尼根的活動獎品數量好少
   如果是我,可能還是會選擇參加百威的預測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