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喵嗚~這是什麼App呀? 怎麼這麼地古錐

是貓又是狗的,正是我最愛的寵物耶!!!

使用iphone手機屆滿3個月了,對於appstore販售著一堆App,

有遊戲、攝影、記帳、畫畫、看書還可看影片

下載玩時,總是讓我玩得心花怒放

鄭重的來介紹這款APP─阿貓阿狗   iphone   Android

mzl.bzlneglm.320x480-75.jpg     

家裡養了四隻貓:奇奇、小雪、妞妞、小虎

四隻貓花色不太一樣,個性也差超多的

用相機拍照時,又得幫這四隻貓再一次分類

 

嘿嘿嘿~有了阿貓阿狗,這個煩腦就解決了呢~

可以建立五隻寵物的專屬相本,剛好跟我家養的寵物數量一樣 (一隻狗、四隻貓)

不同寵物還有自己專屬的背景顏色~優的勒....超sweet

拍好一整個月的寵物照片,可以上傳到FB給親朋好友看

正好可以讓大家知道我有多麼勤勞,每天幫四隻貓拍張照

mzl.awpmfwqt.320x480-75.jpg  

看見家裡的貓學蛛蛛人爬窗戶時,我都超想幫它拍一張,

旁邊再寫上: I am 失敗的人~

把它傳到網路上,將它的糗事公諸於事....哈哈哈~我就是這樣的主人

 

跟我一樣有養寵物的朋友們,剛好你也使用智慧型手機的話~

可以下載試完看看唷

 

『阿貓阿狗』產品簡介

超可愛寵物攝影日記本,主人與寵物間最佳的回憶製造機,

不只是幫寵物寫成長日記,還能記錄與寵物間的生活點滴。

為相片加油添醋,創作出更生動的畫面,還可馬上分享至Facobook。

寵物主人必備的回憶製造機
☆ 專屬於主人與寵物間的回憶相簿
☆ 不用繪圖軟體,自己也能幫寵物照片加油添醋,手繪塗鴉風格增添無限趣味
☆ 隨時更換喜歡的佈景主題,換風格也換心情
☆ 幫你記錄寵物的成長週期
☆ 天天都可以記錄與寵物間的互動過程及甜蜜回憶
☆ 提供多個寵物檔案,同時拍攝家中每個寵物寶貝
☆ 想跟朋友炫耀寵物的可愛模樣,馬上拍立即分享至Facebook或Email給親朋好友

都幫大家整理好下載點了~ 還有超貼心的QR-Code

阿貓阿狗_QR_apple.png     iphone 版 下載處

也可以用手機中的QR-code程式掃描連結唷

 

阿貓阿狗_QR_android.png   android 下載處

也可以用手機中的QR-code程式掃描連結唷

arrow
arrow

    co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