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2010年的最後一天,還是得上班,但按耐不住興奮的心情,在拎著包包出門上班的那一刻,

就下定決心,最後一天,一定要早點下班。

其實...那天晚上我並沒有活動,但就是想早點回家,看書看影片都好,對我來說是個極大的享受。

嘖嘖! 最後一天,好多人都直接請假各自安排活動了,雖然我也想跟著節慶去跨年,感受一下那種氛圍,

但...我真的不愛人擠人呀!!!

唷呼! 終於下班了,大老闆還放出"不用寫報表"的消息,六點多一些同事就跑得不見蹤影了。

 

回顧2010年來,在工作上部門的不穩定,同事間的來來去去,對自己的未來也想了好多

沒變的夢想:還是想當個作家,喜歡文字帶給人的渲染力及感受力

雖沒有跟著人群一同參加跨年晚會,或是遠眺101看著煙火綻放

但遠處傳來的 五、四、三、二、一,讓我同時感受到時間的移動,不管在何地,時間一樣按著自然的軌道運行著

跟著男友在公園裡漫步著,單薄的我迎著冷冽的風,似乎每年跨年都要這麼冷才有過節的味道。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一群國高中生的少男少女們,對著我們說道。

男友揮著手跟他們微笑示意。

我想,敢在半夜對著街道的人大聲呼嘯,不是瘋了或是喝醉酒,就是那些還擁有青春年歲的學子們敢做出來的事吧!!!

敬 2010年,沒有你,也沒有現在的我。

敬 2011年,很高興擁有你,希望未來我們能相處的愉快。 

 

分享2011年101的煙火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