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琦跟往常一樣坐在圖書館裡等昱庭,這一天她特別打扮的像個女孩子,在網拍上買的白色針織上衣及紅色格子裙,成熟但有不失甜美感。

「我想,他應該喜歡我這樣穿吧!」筱琦這樣想著,臉上浮上荷花淡淡的紅。 

  由於是考季,圖書館裡坐滿了升學等待考試的高中生,翻書、寫字、討論的聲音一直飄進筱琦的耳朵。筱琦無心的翻著眼前的歷屆模擬試題,每個一分鐘就看一下手錶,再抬起頭看館中的進出口,怎麼還沒看見熟悉的身影。

「今天怎麼特別晚呢?忘了我們的約定了嗎?還是發生了什麼意外」筱琦這樣想著,並快速的收拾桌上的東西,拎著包包往門口走去。

  筱琦走到圖書館樓下,望著天空,「真糟糕!又下著大雨,我新買的格子裙又要濕了」說完,將包包頂在頭上衝到對面的便利商店買雨傘。

「看來,今天還是直接到昱庭家好了,給他個驚喜」

「咦!什麼時候昱庭家旁邊蓋起大樓」筱琦按著昱庭家的門鈴

「誰?是誰?」門内的人問著

「昱庭,我是筱琦」筱琦回答著

「誰阿?怎麼不回應」門內的人打開門看看外面「咦!外面沒有人阿?最近怎麼常有人來按門鈴阿?」

「昱庭,是我阿,我是筱琦」男子似乎看不見筱琦似的,直接把門關上,筱琦不解的再度按門鈴

有個熟悉的身影從巷子口走過來,正好是筱琦的哥哥,並在昱庭家門前停了下來

按了門鈴「昱庭,警察找到筱琦的下落了,快出來阿!」筱琦的哥哥對著門內大喊

門內的男子馬上開門抓著筱琦的哥哥「大哥,快告訴我,筱琦到那邊去了,怎麼失蹤了那麼久」

「昱庭,你冷靜的聽我說,警察在後山的窟窿裡找到筱琦的屍體,身穿著白色針織上衣及紅色格子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