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一款APP的使用過程,不只拿到的當下試用,

如果要徹底的了解它,每天使用是一定要的

家中有四隻貓,說實在的,是個非常好的軟體使用族群

以前家中的貓拍一拍,總是亂分類放在電腦中,也不知道到底是哪一天拍的,

只能看寵物的大小體型去猜測,這個是他小時候,

但是出生幾個月呢? 也不太清楚,也不知道當下的我是什麼樣的心情,

當下的寵物們又是什麼情形下才會做出這樣子的動作。

況且,擁有四隻貓的我,其實不是很好分類照片。

App的市場上,出現了一款飼主的救星,解決了你的問題,

還多了可以幫照片塗鴉及分享到FB的功能。

 

分享這幾天幫妞妞拍的照片

妞-1.PNG  

我家的妞妞女王,可愛吧!

其實她是來自宜蘭的貓妞,剛出生沒多久就被朋友撿來我們家,

男友覺得很可愛,就把她留了下來。

但不知是不是宜蘭來的,性格有夠波辣的,來的第一天就被我打,

晚上睡覺時瘋狂的咬我們的腳。

真想問看看她「我的腳好吃嗎?」

但越長越大,也許是身為人母了,個性變得較溫柔及慵懶,

常常都是躲起來自己睡自己的。

妞-2.PNG  

大家瞧瞧,她又再睡覺了,是有這麼累嗎?

可能天天都被她的貓女兒欺負,欺負到累了吧!!!

她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嗜好─吃蔥!!!

沒錯,大家沒有看錯,她真的頗愛吃蔥的,真不愧是宜蘭來的貓阿~

莫非他是在三星蔥田出生的 XD

每隻貓都有她特別的個性及故事,我很高興我養了這些貓

結束忙碌的工作,看著貓兒的容顏,就好幸福~

 

推薦大家都可以用阿貓阿狗來記錄家中的寵物喔~

Yomopets寵物誌也有報導:點我觀看

iphone(中文版):點我下載
iphone(英文版):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S市集:點我下載

 

QR-Code下載

阿貓阿狗_QR_apple_中文版.png   iphone中文版

阿貓阿狗_QR_apple_英文版.png   iphone英文版

阿貓阿狗_QR_android.png   Android版

arrow
arrow

    co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