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學期剛開始的時候,我內心雀躍的計劃這學期要弄點東西出來,
結果,作業是交出來了,但是沒一個像樣的。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要說自己忙嗎?倒也還好,前半學期,
每天還沒一點就去睡覺了(真是幸福的小孩ㄚ)
像寄生蟲一樣寄生在男朋友身上。
最忙碌也最無助的那段時光,就是在外公去世的那時候,
好傷心,好難過,也剛好那陣子要期中考,
課業,親人,內心,在互相拉扯,很想好好唸書做作業,
可是最疼我的親人忽然不見了,讓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輾轉,學期也要結束了,
輾轉,外公去世也兩個月了,
輾轉,我要升大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