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現了一款國人研發的APP,概念挺好的,就由我來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

 

「Good! Buy」  幫你記錄你的購物清單,還能跟好友炫耀你的戰利品

 

是的,大家是不是常常會有一種感覺,買到iphone4,好想跟人家四處炫耀喔!!!(我承認這個我會XD)

或者是...覺得兩件衣服都很想要,都很不錯,但就是不知道要買什麼?

那就利用「Good! Buy」上傳到Facebook跟好友們一同分享討論吧!!!  說不定會激起更大的火花。

Good! Buy的封面,很像一本筆記本,幫你的血拼歷程作記錄

 

利用「To buy」設定自己預計什麼時後購買什麼東西?

像最近很夯的節日「88節」&「情人節」都是八月份的重頭戲耶

不好好盡一下心意,可是非常糟糕的。

那就用「To buy」提醒自己該買什麼東西吧!

 

好想買...可是現在的我....買~不~起

回想我以前努力存錢,就是要買一台數位相機跟iphone4

如果不好好設立目標的話,Canon S95跟iphone4根本就不會入手

精打細算很重要,但強大的慾望及怨念?! 可以讓我們更快達成阿~

「吸引力法則」重出江湖阿~

 

登登登,終於成為我的戰利品了,該是跟好友炫耀的時候

「Own」就是記錄你已經買完的商品,這邊一樣可以分享到FB炫耀

其實在「To buy」、「Wish」清單中的物品,買完也可以將他移到Own清單中

重新回味一下當時買這東西的心情與雀躍感

第一次存錢買下了數位相機,現在幫我記錄珍貴的影像

萬人迷的iphone4也讓我跟所謂的時尚及流行沾上邊

 

good buy.jpg  

 

這是昨天買的書,第一時間就用Good! Buy記錄下我是什麼時候買的,並傳到FB炫耀

還蠻多人按讚的!!!

 

 

每個人努力存錢,都是為了買東西 (可能有些人是要還債吧!)

接下來我想買...一間房子,那就開始設立目標吧!!!

「Good! Buy」讓每個人都可以順利的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下載Good! Buy

 

軟體介紹如下:


「Good! Buy 」是血拼時記錄購買清單及跟朋友炫耀的最佳幫手。


特色:

★ 隨時都能增加你的待購、慾望及戰利品清單
★ 三種不同的購買情況:待購(To buy)、慾望(Wish)及戰利品(Own)
★ 可以將你的購買清單分享到Facebook,瀏覽朋友對你想買的東西提出建議與看法。
★ 每個月1日,可以設定你當月的購買預算,隨時檢視你的消費情況,自動算出本月還剩多少預算,小心別超支囉!
★ 設定你對這個物品的喜愛程度,方便決定你是否要購買這個物品。


四種不同功能的頁籤:

1. +(新增):新增一個購物清單。你可以填入這個商品的資訊(價錢、數量、購買日期、地點),方便之後想再買同一個東西時,記得當時買了多少錢,再那邊買比較便宜。

2. To buy(待購):設定你的購買日期,可以查看今天、本週、本月、全部要買的東西,不會忘了該買的東西。

3. Wish(慾望):是不是有些東西好想買,但錢不夠或者是商品還沒出,那就先設定目標,放在慾望清單內,會更容易達到目標喔! 將自己超想買的東西分享到Facebook,透過朋友
的回應,也能幫助你決定到底買還是不買。

4. Own(戰利品):列出已經完成購買的清單,也能跟朋友炫耀。當想要再次購買此產品的時候,可以點擊再買"buy",它會自動幫你加到待購清單內,非常的方便及快速。

有了Good! Buy,不只享受購物的樂趣,還能夠跟朋友一起分享你的生活風格,再也不擔心預算透支而變成月光族。 歡迎一起加入Good! Buy的行列吧!!!

arrow
arrow

    co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