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於自己從頭笑到尾,記錄一下
這真的是驚悚嗎??哈哈~好好笑喔~沒有我想像中的恐怖
先從第一部說起吧...
它是一部3角戀的故事,一個女生因妒嫉男友被搶走,而把另一個女生給殺了
看開始看的時候,就覺得這個故事...很老套
另外有一個故事的鋪陳是我比較沒想到的
一個男生將挖苦他雄風不振的女友殺了
他將她的屍體拖到一個地方,被一個愛慕她的學妹跟蹤
他來到一個地方,那個地方竟然埋了許多女生,每個女生都露出一個頭顱
男主角像種花似的,替她們澆花
這個結局是我比較訝異的地方(結果哥說這個有仿造十大酷刑)
還有一個比較變態的劇情,一個變態狂跟蹤女生,穿她的內衣褲
還拿女孩子用過的衛生棉聞,加拿去當茶包用泡茶喝,好口惡心
最後一部有一幕是大家都嚇到,突然出現的頭顱讓大家尖叫

所以,整體來講,我看的滿開心的
下次我還要去看,不過要排好久的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