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愛...可以很簡單
那就沒有那麼多對情侶分分合合
如果愛...可以很單純
那就沒有所謂的外遇、婚外情、逢場作戲

”愛”,為啥就那麼地複雜勒

看完”如果愛”的感想就是不要放棄你所愛的人

貧窮,雖然很容易讓人改變意志
但,真愛難尋...(哈哈~蝦掰啥  >  <a

開始懷念跟哥第一次相遇的時候
(恩~真不該那時候去找小倩的,這樣哥也不會看著我們吃飯
第二次相遇的時後,我已經把哥的長相給忘記了
只看到他那一頭很好笑的綠頭髮
第三次相遇的時候,哥載我去中洲坐車(因為沒有人可以載我  >  <”
那時他才剛學會騎車,把我載進窟窿裡...恩~很好笑
他還笑著說~叫我把剛剛的事忘掉(可是我偏偏就是記得起來


之後,聖誕節一起過,跨年一起過,然後交往
然後相愛,然後吵架,然後又合好,然後又開始相愛
突然想起以前寫日記所寫下的東西

”兩個人在一起要彼此信任,就算對方有什麼難以啟齒的祕密,
我們也要相信他,平常最普通的招呼語也不可忽略,
這樣子的感情才會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