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去世有一個多月了,說真的,老覺得他還活著,跟他有許多回憶,從前的他很疼我,也很關心我,
也關切我的學業、感情方面,好想他阿,想聽聽他老人家跟我尬台語

外公去世了,外婆也顯的特別孤單,舅舅不在家的時候,媽媽就回去照顧她
相形之下,奶奶卻變得更孤單了,雖然媽媽不說,奶奶也知道媽媽都待在外婆家
可是媽媽在家又怎麼樣呢?同樣是一家人,卻是形同漠路,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因果呢?
我的心是向著媽媽的,我也比較喜歡在外公家,比較自在,
但奶奶也很老了,我也須負些責任,去關切一下奶奶,只是好難...
只是偶爾回家一趟,看看奶奶,陪她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