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分開了~反而更自在嗎?

爸媽離婚了,可是他們卻比前常聯絡,就像朋友~(很曖昧
爸爸常會約媽媽出去~(趁我不在時
有次媽媽套我的話,問我如果他們兩個復合我會怎麼樣?
這個問題阿~我不在意ㄋㄟ~我在意的是爸媽他們的感覺
媽媽在大灣的家過的很不自在,況且奶奶也不喜歡媽媽,
媽媽要找奶奶說話時,奶奶都愛理不理的,
從以前就這樣啦~沒有一點家人的感覺
大伯去世之後,更是這樣

外公的去世是爸媽離婚的起火點嗎?
也許是吧!
媽媽住在娘家,反而比較開心自在
我喜歡這樣。

我也喜歡在外婆家。兒時的回憶都在那邊。
大灣總讓我壓力,總讓我不自在的想躲在房間或者走的遠遠的。

高中時,生活很苦。
以為會一直苦下去,想不到爸爸回來了,也有穩定的工作。
從高中時就沒有在跟家裡拿生活費,除非有需要~要買啥之類的

買筆電貸款的錢也是等到真的沒錢才跟爸爸說沒錢
阿~真不習慣跟家裡拿錢
他們賺錢很辛苦,爸媽也沒在給我固定的生活費
習慣了阿~從高中就這樣了

可是,最近是怎麼了,
媽媽開始想給我零用錢,上次回去給我1000,這次又給我100
爸媽還說想各出一半幫我付這個月的筆電費
結果我就說~我一領薪水就跑去繳了

我看起來有很缺錢嗎?恩
還好,跟一般人一樣阿~

喜歡現在的生活,不過作業太多(很不喜歡
喜歡爸媽現在相處的模式,自在的感覺代替尷尬
家裡的經濟也慢慢變寬裕了~(廢話,以前只有媽媽賺錢,現在是爸媽+我都有賺錢
生活可以更輕鬆一點
這就是我們遲來的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