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熱~好想穿短褲去上課或上班唷
可是,總覺得自己的腿太粗了,穿出去應該會招來一堆小兔子
我不想這樣,可是穿牛仔褲又太熱了~好惱
我要變瘦,我要腰變細,我要腿變修長、我要手沒有蝴蝶袖
有快速又便宜的方法嗎?
恩~拿把刀把上面的贅肉割下來吧~
我應該擬一個減肥計劃表,徹底實行才是阿~

上次有個客人進來印傳單~要用色紙印,印三百張
印完之後問說~怎麼變貴了,我就跟他說色紙一張1.5唷(我還有打折ㄟ)
他還說你們這邊比成大那邊貴ㄟ

ㄜ~嫌貴,那你不會去成大印嗎?媽的~(心裡在暗罵)

真奇怪,都是生意人~有必要在這小錢上計較嗎?
你要省錢,難道人就不用賺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