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不懂啥是stp~所以四處問相關科系的同學
看他們知不知道
結果我問了高中朋友~他叫我去問他堂弟(也是我高中同學)

跟他堂弟聊了一下,這個人,怎麼還是這麼搞笑
虧我還覺得他是高手中的高手(上課認真、功課厲害的好學生...
結果他卻說他是低手中的低手
我只好回他魚沒有手~

唉~對話一整個好笑,還叫我幫他找曬傷後如何解決
這是對三年沒見的同學該有的態度嗎?

不過聊完,覺得很親切,高中歲月很值得懷念
雖然我跟他也只同班一年

可是,為啥他只記得我身高很矮
唉~還說這是我的特徵
一整個無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