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那隻胖胖雪~要回到我身邊了
其實我還蠻開心的
有貓可陪我~生活上會有好多好多樂趣

但............
還是會有一些另我擔憂的事

1.我怕小雪太吵,讓樓下那個怪咖跑來跟我說~貓太吵了
硍~我都沒說你早上唱歌太吵就不錯了
如果說我的貓太吵~我就跟你拼命

2.我怕我不在家很久的時候,小雪要怎麼辦
我要怎麼帶他回家了,雖然媽媽知道
不過還是很麻煩

小雪要來,我還是很開心,下午衝去台南花了我八百多塊
買了貓砂盆、貓砂、貓食
還好,沒有超過我所想的
原本以為會超過千元的
還好沒有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