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快結束了,而我們也開始在準備畢業製作的構想之類的

首先,要分組

雖然分組的事,在學期初就已經跟毛還有小朋友說好,
要一起做畢製game
但總覺得三個人來做可能有點吃不消
在前幾週,球球跟澎澎來問我們,他們可不可以加入
幾經思量,決定要讓澎澎加入

畢製,真是讓人不得不慎重
雖然我們原本的三人組已經取得共識了
但很怕之後加入的跟我們討論時沒辦法熱絡

還好,擔心的事情沒有發生

不過,還是有部份的人面臨到找不到組的危機

真不想去批評別人,但先不管個人的實力為何
首先如果個人的做事態度如果很糟
被別人踢組或找不到組,也不應該怪別人為啥不能接納自己

而是要問問自已,在這三年,自己為課業上付出了什麼

雖然我覺得我沒啥實力,在設計上可能也沒什麼sence
但我還是盡我當學生的本份
在合組作業上可能幫不上忙,但我還是會去想
我可以幫組員做什麼,幫組員分憂

唉~真羨慕那些有實力的人
我沒實力,但我有毅力( 希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