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三晚上開始,我的頭開始燒了,
不用說,都是那火爐害我感冒的,將強大的病毒傳染給我
星期三一邊打工一邊頭痛,客人又超多,晚上回家發現自己的頭燙燙的
量一下體溫,37.3度
隔天早上,頭更燙了38度,喝了伏冒,好不容易燒退了
晚上還跑去開會

星期五早上,我又發燒了,量了三次都是38度,
唉~打電話跟媽媽說我感冒發燒了三天,
被媽媽罵,罵說怎麼現在才說,媽媽真的很擔心我
講完電話眼眶也泛紅了
下午火爐帶我去給醫生打針
回了躺了一整個下午

到今天,頭還是暈暈的
頭還是有點熱熱的(但沒發燒

這是怎麼了,中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