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了,明明就放暑假了,自己卻變得這麼懶
放暑假前還自信滿滿的說:我要好好做畢製,專研軟體...
結果....我都在玩

我...果然很廢

最近都在看瓊瑤新拍的戲劇"又見一簾幽夢"
雖然我已經知道原本的劇情
但‧我就是想看
為了它我還跑去買電視棒
結果還是不能看,大概是房間的第四台線有問題
害我白白花了一千多塊,傷心又浪費錢

還好還好,我有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很讚的視訊網站
上面有好多網友提供的影片、連續劇
所以,我直接看那個

這幾天把兩款遊戲玩完
晚到三、四點
可是畢製的進度,阿~天阿!我竟然玩了兩個禮拜
我想玩阿!這學期超忙碌的
我想好好玩阿~(怨念好深)

算了,繼續看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ofish 的頭像
    coofish

    阿里不達月半魚

    co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