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開始,就在重覆思考一個問題
我要這樣混混的過完大四嗎?
大四了,難道我就只能做畢製、準備考研究所之類的事嗎?

不~我還是想做點有意義的事
首先,我想加強我的語文能力
除了複習學了很久的英文,還有沒學好的日文外
我還想再去學法文,不是為了要就業或升學之類的
我只是想學,至少我覺得學習的我~過得才有意義
高中時候的我~學習對我來說除了壓力~還有學習上的快樂

我想學~我想學基本的生活用語
我想去日本或法國學設計或藝術

再來~我還想加強我的繪圖能力
比起一般學設計或藝術的
我真的覺得我畫的很差
雖然有些人不覺得~可是我還是覺得~沒有畫出一定的水準
也沒有所謂的自我風格
我想加強~最起碼畫貓要像貓、畫狗要像狗

我是該認真了,為啥我現在才想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之前的我到底在幹麻?不懂
為了成績而學習嗎?
真的不想要這樣

以前的我喜歡星星~所以去研究天文科學的書籍
喜歡心理學,所以常看心理學的書
喜歡文學,所以常看一些古典文學、詩詞之類的

而現在看書,只是因為我需要~而不一定自己喜歡
有時會學的力不從心
想回到過去~那個充滿衝勁即積極向上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