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當兵的第一天
很擔心,你在那邊是否安好,
很想念,想聽到你的聲音
是否,此時此刻你也在想這我
是否,你也跟我一樣說不著覺

說聲抱歉,昨天晚上我才知道,
原來下禮拜天就可以去面會了
而我卻去參加那該死的國小營隊
好後悔,我好想去看你
又得知~面會後的那禮拜,你會放假~
所以我又開心了一點

因為我們互相擔心,所以更想念彼此
因為我們互相關心,所以更愛彼此

你一直擔心我會變心
說實在的,真的有點想~哈哈
可是放不下你,心裡一直有你

有天,突然體悟到
我會去欣賞某些男生
但這種欣賞不是愛
最起碼我不會天天去想念他
但對你就是沒辦法
睡覺時想你,吃飯時也想你~逛街也想你...
會想起在一起的時光~度過的酸甜苦辣

總之~好希望你當兵能過的平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