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誰是向日葵美眉

唷~是我最敬愛的人─我媽
別看她這樣~她年輕時可是很漂亮

話說,為什麼會有這樣照片呢?
有一天回家時,媽媽打電話來,叫我記得帶相機回家~
心裡還在想,帶相機幹麻?拍貓嗎?
結果回家的途中,經過了向日葵花田
(向日葵在我們家那邊很常見,農民都拿來當肥料用的)
媽媽就停下車來,很開心的跟我說~我要拍照
唉唷唷~原來就是要拍向日葵美眉阿

這張照片,我做了一點修飾,加強了光影變化跟媽媽頭上的花朵
不過不知道效果好不好

希望媽媽像向日葵一樣,迎著太陽,迎著風
不被困境所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