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又跑去台北找蟑螂了~到台北時都半夜12點了
蟑螂也剛到台北,就搭小黃到景美站來接我
超開心的啦

隔天就拉著小強到公館的電影院看"色,戒"
等好久,超想看的
因為是改編自張愛玲的小說,所以讓我很期待

蟑螂竟然看了幾分鐘就說無聊
我是不會覺得無聊啦
我也知道導演所要給我們的衝擊點在哪裡
床戲也很真實,可以看出湯唯跟梁朝偉為戲犧牲
演技也很精湛
我很期待看完有所體悟或是感動
可是,我沒有
我果然沒有憂國憂民的情懷

絕對不是李安拍的不好
只是沒有經歷過那個年代、那個地點,很難去體認到
如果換作是台灣的日劇時代,我可能感受會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