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才剛開始沒多久,就看了好多片子
又修了一堂專門看片的課,還有土豆網提供了好多片
看很多,怕忘記
故記錄下來...

1.安達魯之犬:超現實主義的代表作,將近一百年的作品,我喜歡他黑白色的調調,沒有複雜的色彩,
對於它出現的一些手法EX烏雲飄過去,下一個鏡頭卻是割眼球,第一次看,沒做好心裡準備
只看到血流出來,內心想著,這是啥鬼,不連貫的劇情,讓人摸不著頭緒,直到老師說這是
典型的超現實主義短片,還有跟達利合作,才恍然大悟

2.上海異人娼館:一個長的不帥的金髮老男人,把一個還蠻可愛的外國女子賣到娼館,可以看出外國女子
應該是很愛金髮老男人(真沒眼光),那個娼館的女人都穿的很清涼,穿的衣服也很奇妙,
看起來是中國式的剪裁,可是穿起來卻很洋式,在這部片裡面,也有一些性愛的畫面,除了
外國女子很正以外,不然看這些性愛畫面讓人有點倒味口,還有一些詭異的姿勢,女主角
學鴿子飛,這是啥鬼....之後聽老師說,這是男女主角彼此試驗愛情,就算肉體上出賣了
彼此,但精神上還是在一起的,不過那老男人未免也想的太簡單,愛情的力量可以很強大,
以可以很脆弱

3.感官世界:超刺激的片,如果想看當a片的話,可以去找來看,但記得不要看到最後,不然會後悔
這部片給我的感覺就像是有劇情的a片,當然他的價值並不只是有a片而已
他有刺激的畫面,當然也給我們帶來刺激的感受
阿部定與阿吉的感情生活,對彼此互相依賴,但顯然的是阿定比較依賴阿吉
也有強烈的慾望想要佔有彼此,只是阿定對"愛"的依賴比一般人多
也達到恐怖的境界,這女人真是恐佈,阿吉竟然還敢呆在他旁邊
可見他對阿定的愛不下於阿定,才能容許阿定對他這樣胡搞瞎攪
搞到自己死掉也沒關係


4.戀空:這是作者美嘉的真實故事,女主角新垣結衣演的很可愛,很喜歡男主角追女主角的方式,
有淡淡的甜蜜感,他們在圖書館愛愛,太猛了喔~........網路上說很感人,所以才去找來看,
本來以為我會哭的,結果...沒有..........嗚...是我對愛情片麻目了嗎?

5.鼠來寶:三隻會唱歌的花栗鼠好可愛,好好聽呀~

6.長江七號:一個不錯看的搞笑溫馨片,跟星爺之前拍的類型有些微的不同,不過還是很愛用特效,
那個男扮女裝的女同學身材真是有夠魁梧的,讓我印象深刻,星爺還來一招中間死掉的橋段,
騙取了我跟我媽的眼淚,嗚~
重點是...............七仔真的是好可愛阿


7.茉莉人生:看完覺得很沉重的片子,這是在講一個國家的政局動亂,造成當地的人民在行為上,思想上的不自由,
所以生在台灣的我,很自由

8.工夫灌籃:周董演的........恩~這是啥鬼

9.曼哈頓奇緣:動畫+真人演出,當童話故事的人來到現實世界會發生什麼事,有點像小叮噹會出現的法寶,
美國版的歌仔戲.....

10.穿著PARDA的惡魔:恩~好看....當工作與家人朋友,我會選擇哪個?其實很難決擇,以前的我可能會選擇工作,
但長大了一點點才稍微懂了一些,與家人,朋友相處的時間勝過一切,錢沒有了可以再賺,
與家人朋友之間若有了距離,其實是很難去彌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