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文~
真的好爛

前陣子報名了地球村美日語
昨天,開始到文山分校上課
第一堂~我上英文初3
嗯~只有兩個人~好少喔
老師一直叫我們對話,重覆對話
用英文解釋單字的意思
我發覺~依這樣上課的方式~昨天教的句型我還記得
按照以往~我都會忘光光
下午~想說去上個日文看看
基礎會話I應該我的程度還可應付吧
去聽~老師披哩趴拉說了一串日文
而我只能對他微笑~老師還日本人ㄋㄟ
還好他會說中文
上課方式一樣,一直練習對話句型
還會叫你造句
說中文叫你講日文
有時還不能看課本,考你到底有沒有記住
不過那天教的句型~我完全沒看過~
看來我還是從入門會話開始學比較紮實

今天早上~我又跑去上英文初2的課
老師一開始就教句型
然後叫我們套用句型練習
我講沒幾句,就被老師糾正語調
還歸納出什麼時候是三聲,什麼時候是二聲
這些是之前求學時所沒聽過的
由此見得
我的基礎都還給老師了
現在的程度只限於會看~會唸
叫我造句說出來,就不會了
而已沒記得幾個句型

我的英文怎麼這麼破
想利用這一年的時間
快點加強自己的外語能力
不想面對客戶時卻鴉口無言

英文日文一起來
阿滋你也要加油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