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我對"朋友"這兩個字,抱著很大的懷疑
由於一年級的作業問題,之後又發生了一些事
朋友,對於我來講,變得有點黯淡模糊
可是,朋友適時的問候與幫助,卻能溫暖我整顆心

原本不願意提起的事情,又間接的由別人那裡掀起,只是,受害人不是我

說來...自己也真是自私,因為不想重盜覆轍,我有意無意的避免掉

真是慚愧,對於朋友,我應該是要盡力去幫忙
因為累了,倦了,想休息了,所以,成了現在這樣
幫別人之前,要先想想,我有沒有能力去實行,我怕被別人說...我變了
也許真的變了吧,很不想去承認朋友之間是互相利用
如果是互相利用,那這世界是否就沒所謂的"感情"
國小時,坐在鄰座的小男生,會問我一些有關音樂的事情
問完便跟我說:你沒有利用價值了....
聽了心裡真不是滋味

朋友之間,還是有很好的互動呀
我開始嘗試跟其他人聊天,做作業
感覺都還不錯,也有不錯的意見交流
這樣子,才是正常的朋友關係

其實,我好想回到以前那樣,很單純的幫忙別人
不為任何原因,純粹是因為好朋友才互相幫忙
如果是因為長大才使人們的關係變得那麼複雜
那我寧願都不要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