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無名網誌了
因為我的心情記錄都記錄在噗浪及FB
工作範圍也盡是在兩個地方出沒

大概記錄一下這陣子發生的事
前主管離職了,跑到鴻海去,雖然這樣,我們還是持續有聯繫,因為他真的是一個很不賴的主管。
部門的工作分配整個亂七八糟,三天兩頭我們就在噗浪狂罵,但我罵完我就忘了我在氣啥?
繼續做我的工作。
還有,終於跟初戀男友聯繫上了,原本以為會有些尷尬的場面出現,但似乎是我多心了。
因為我們一整個在FB上喇迪賽。想想這樣也好,不當情人還可以當朋友,反而更好。
只是覺得彼此都錯過了許久的日子,長大之後,我們竟然還會有這樣的情景出現。


長城大大~我有寫無名了喔!!
以後我會乖乖的定期寫的。但我今天身體好累,腦袋好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