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上海世博的話題持續發燒,很多活動都喜歡跟世博綁在一起

昨天發現台新銀行的《遊上海瘋世博》活動,獎品是上海世博旅遊套票

我的媽呀!!獎品完全抓住我的心,深得我的喜愛

按我!!參加活動

index.jpg 

有中式建築,上海的東方明珠,歐式建築,活生生就是個博覽會,不過我覺得"立即挑戰"可以再清楚一點

event.jpg 

進入到參加活動的頁面, 這個網頁的工程做的挺好的

除了是Flash與資料庫做結合外,還加上可以利用FB或是Plurk的帳號登入

真是完美的結合阿!!他們家工程師怎麼做的,好好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