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慣例...每年我都會訂下一些新希望...來當作自我期許
當然~今天也不例外啦~我還是要訂一些願望(沒辦法~我就是愛做白日夢)
今年的希望呢~哈哈哈~我想想喔
第一...我希望我能變有錢~想買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我想買幾米的"失樂園",買整套放在家裡~自己會很開心~而且~我好想看喔
我還想買筆記型電腦~可以拿著他跑來跑去~搬家的時候也方便~可以放在我想放的地方
可是~會被A的更快~可是呢~我還是想買筆電~現在的筆電~做的還真是不錯~
昨天看到一台不錯的~跑的速度也快~還有視訊~恩~我要存錢買
第二...我要建立我繪圖的風格,想會很可愛而且小朋友一看就很喜歡的插畫
我很喜歡小朋友~希望它們看我畫的圖之後會很開心
所以我寒假想畫一些有關兒童繪本的東西,畫的玩的話~就拿去參賽
畫不完當練習
第三...我希望我這學期能順利度過,因為~我有好多事沒做完
哀~想早點睡的下慘~我擔心好多事情~
我的素描~欠好多~而且我怎麼畫都畫不好
我的光柵~海報設計~很多我都不知該怎麼下手~因為我沒有想法
我的水彩欠好多~不知道畫不畫的完
我的通識~好久沒去了~老師不知道會不會記恨
我的日文~我還不怎麼會唸~那該怎麼辦
別看我這樣笑笑的~ˇ對於課業~我還是有好多煩惱~好多好多
不過~我還是相信~我...做的完的~(不過可能會很糟
老師~請原諒我~我...有想要努力過阿~只是~有時候會力不從心
而且~我還是比較喜歡文學嘛~
第四...我希望我下學期能順利通過~尤其是上拍片的課時~不要跟同學吵架
也不要跟不合作的同學合作~因為我會很痛苦~也會很累~
拍片嘛~請讓我開開心心的拍~
下學期~還不知道要不要超修~想去修資管的視覺化設計~可是那堂課~好像爆滿了
所以~我還在思考
下學期有劇本寫作~我想好好學~讓我有碰到文字的快感
第五...希望不要跟哥吵架了~不過好像不大可能~我們太愛吵了
希望能開開心心的跟哥在一起,希望我有勇氣跟家人說我交男朋友了
希望我們的感情能夠穩定
阿~我的願望太多了~我果然很貪心~哈哈哈~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的~希望台灣的政治變好~
希望奇奇跟小雪愈來愈可愛~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