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慢慢厭倦重覆做某些事
開始漸漸討厭你怎麼說都不會聽的個性
這就是我~我蠻橫~我無理~我自私~請認清我~
然後...不想怪任何人~完全是自己活該~
你看不到我的壓力~卻要我去理解你的無奈
這是我的發洩地方~為啥要管你看到會不會開心~
你可以很瀟灑放開你的作業~但...
我是我~我沒辦法~請要幫我就幫到底~不要幫到一半跟我說~"這~是我該做的嗎??"
或著是要幫不幫~如果這樣~我不如自己來~累死我也甘願

是阿~我是個很自私的人阿~從以前就是阿~而且講話本來就這樣啦
那~我有妨礙到別人了嗎~
你的作業~我是否也曾幫過~有些也不見得我會做阿~
你的朋友重要~難道我的就不重要嗎??
跟學長打球很重要~因為他幫你很多~
那我就有必要就要在旁邊看~你明明知道我有一堆作業
我最討厭的就是浪費時間~可是你卻要我一直等你
我的時間讓我自己利用可以嗎??


說了這些~你又會不開心了~可是...請讓我發洩好嗎~
你都可以說玩遊戲可以發洩~又不準我打擾你
那~我自己的網誌~是我自己的地方~我有我言論的自己~

下學期~請不要勉強我住你家...好嗎??
我有我自己的家~請不要干涉我...好嗎??
就算我沒有人載~我還是會自己想辦法...好嗎??
當我有許多作業的時候~請不要說你的作業更繁重...好嗎??
當我想要一個人獨處時~請不要說別人的女朋友都希望人家陪...
如果這樣~請找別人的女朋友...好嗎??


如果你很生氣~那你就生氣吧~
因為前陣子我為我們的事情一直很不開心,想想...最近大概又要如此了吧
因為我很任性~我很無理~我很蠻橫...在你心裡都把我認定為這樣了
我說的~都是廢話~那...你對我的廢話生氣幹麻

不管你看了會如何想我~我...就是如此

我有對我作業執著的心
我嚮往自由,我貪小便宜,我很幼稚
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