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和全世界的人們失去聯繫
以前覺得手機跟msn很麻煩,要開著讓別人知道你在幹麻,做啥事
今天,嘗試將所有會與外界聯繫的東西,全都關起來,
原來,將自己封鎖起來,其實是很簡單的一個動作一個步驟

把自己關在一個才幾米大的房間裡,獨自一個人享受...孤單

這幾天,可能是看電腦看太久了吧,一碰到電腦,頭就頭痛欲裂
要硬撐著,才能把該做的事做完,可惜,我做不完
無論我怎麼補眠,看到電腦就是頭痛
所以我決定瀟灑的回家去
事後的解決方法,就是不去台北玩,好好把剩下的工作做完

決定把這個寒假,完全放空........

哥,要早回來晚回來,已經沒差了

分開的第一天、第二天,或許我很想念你

但當我知道你說你要晚點回來時,等著我去找你
剛開始,我真的想去找你
之後
心裡發生了一些事,不想去找你了,我不想去台北玩了
那就讓我一個人繼續在保安孤單下去吧
孤單的生活,我還是會習慣的
畢竟,我以前就是這樣孤單的生存下來

你說,你又沒幹麻,為啥又要吵架
當我想跟你講話的時候,你急著掛電話,說你要去吃飯
讓原本也要去吃飯的我,忽然變得不想吃了
反正我也頭痛,窩在床裡繼續睡

把手機關掉,是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在哭
把msn關掉,是不想看這電腦哭

也許全都關掉,我就都不會哭了.....

日文被當,也許有些許的難過,但也沒有難過到把氣遷怒到別人身上
我只知道,今後的我要更加倍認真
我知道我不是唸設計的料
我知道我不是唸中文的料
我知道我啥都不適合
我唯一知道的,我只能不斷的認真來平衡那些不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