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有人問我畢制要找誰,找的人有定下來了嗎??
問我要不要跟他一組,不過,我只說我還尚未確定

說到畢製,一直有新的想法,想做的東西一直在改變

在設計方面,我想要做手繪動畫及手工書,
是跟別人不大一樣的東西
近兩年的動畫趨勢著重於3d,在技術上也一直在進步,
不論是特效或是光影上的變化
而我想回歸到的是最原始的造形與顏色
是讓別人一看就會很喜歡的東西

在多媒體方面,我想著重於作品與人之間的互動
以直覺式的方式呈現
像是小p遊戲上的"樂克樂克"遊戲那樣
在視覺與聽覺上給人極大的享受
但是不見得要做的很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