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知道....”認真”不一定就會有收穫

上大學第一次被當,被當日文,其實心有點不甘,雖然我一直知道,應該會被當
因為無論我怎麼唸,念的就跟老師考的不大一樣
而且~我就有把一部分唸起來...考時~就是不怎麼會寫
日文,我沒翹過課,而且我還早到
每次聽班上的人說日文考70就是很爛(大家都跟我不同班
可是~他們拿我的講義去看,說老師也沒教那麼難的
心裡有很多點點

雖然~我不覺得成績好就是很厲害,因為我看過成績很好的人
做事情沒有判斷的能力,唉~無奈到不知要說啥了

到是我的程式邏輯還頗高分的
以為老師又大放送~大家都8.90分~結果沒有
不過一問之下~也沒有這樣...程式真的看起來頗高分的
這是老天給我的讚賞ㄇ??說你應該好好的將程式學好
唉~要修外系的視覺程式也沒過阿~所以~以後再說吧

有一科程式很高分,有一科日文被當,還真是極高的反差
好難平衡我現在的心情
不過平均起來~我好像還有80分以上
ㄜ....真是點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