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裡一直有個念頭,好想擁有一個家,好想搬家,好想佈置我的房間唷
也在幻想自己以後要買的房子到底要長怎麼樣,格式與地點到底要在哪裡
雖然,它還是很久遠的事,想著想著,心中就有一個明確的目標

我的家,一定要比現在的大,廁所要在房子裡面,免得刮風下雨時,我懶得上
而且,要跟我現在的家一樣,要有庭院,這樣子,我就可以種種花,種種菜
房間一定要通風,要有兩個窗戶,這樣空氣才會對流,住起來才不會悶悶的
房間的格局要很大,起碼要跟我在學甲的房間一樣大(那還真大)還要一個很大的洋台
不管怎樣,住起來心情都很開心
有一間房間要規劃成貓咪嘻耍房,貓咪可以在裡面追趕跑跳,
還要有一間是給老鼠住的(應媽媽要求)
我要把它佈置成一個很溫暖的家
有點想改唸室內設計了說....

好想買新房子喔~把媽媽接來一起住...好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