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鐵支的日子,已經有7個月半時間,從興奮到迷惘,然後找到目標到想要振翅而飛,短短時間,心情的轉化如此快速。 

興奮的是,我進入了大公司,響噹噹的名聲,無人不知,還應徵上的遊戲企劃,一直想從事的工作。 
迷惘的是,遊戲企劃的能力在這間公司,絲毫沒有發揮的作用,說是規畫遊戲,製作遊戲,但終究與自己想像的,差那麼一點。迷惘自己在這間公司的價值,迷惘著部門在公司的價值,迷惘著我為何迷惘... 

幸運自己在公司認識了好主管、好同事及好朋友,看的視野比以前廣,體認到自己的能力大大的不足。 
老版讓我嘗試去製作Flash game,雖說之前大學畢業專題,就是製作flash game,但應用在工作上,總覺得上不了檯面,但也從他身上學到許多程式端的邏輯概念,及職場上的應對方式。 
同事們肯定我的能力,雖知道我的action script的能力不足,但也時常用言語及行動去支持我。 
因為工作的需要,又在工作之外認識了Bonny、瓜瓜這兩位程式高手,在我火燒屁股時,跳出來滅火,而我們卻從來沒有見過面。三不五時的叨擾、問問題,我很抱歉,但又謝謝他們,讓我體認到自己的不足,而付諸進修的行動。 
讓我感興趣的工作,看起來很迷人,卻時常讓我感到困惑,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我想...再更上層樓,再進步一些,我想滿足自己的願望。 

想振翅而飛的念頭,存在心裡許久。但我必需等待,等待自己的能力養成,等待時機,等待伯樂,等待著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