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其實悶的慌,完全沒產值,不是沒有事做,而是所做的事沒有為部門甚至為我帶來任何意義。

然後每天還是得看著別人準時下班,我還在跟工作奮鬥著,意義何在?我想....大家都在思考著。

從去年12月開始,「帥到掉渣」臨時起意,說公司的電銷人員素質不好,應該要幫他們培訓一下,

市面上那麼多需要電銷人員的公司,那開辦「電銷班」為大眾企業服務,培訓好人才投身於產業。

立意是相當美好的,但完全不考慮市場性,OK...你想開班,那我們就開吧!!! 

但...結果可以是「帥到掉渣」來承擔嗎? 我想請他吃「龍蝦」大餐!!! (又聾又蝦)

 龍蝦.jpg 


描述一下,上週五早上整個部門除了美工跟工程師,所有人都被「帥到掉渣」給召喚

這時候突然想轉行當美工跟工程師了,其實自己努力一點,也可以當美工或工程師

好吧!!! 既然你想要花錢請人來天天開會沒空做事,我陪你玩,

但你是花錢請人來天天開會但事情還要做的比別人多,你自己慢慢玩

「帥到掉渣」一開始痛批:你們那麼多人打電話,怎麼還沒有人報名?有針對對的人打嗎?企業捏?如果賣不好,就該考慮產品的本身,快點去修正。

OS:是,你說的真對,早就跟你說這個會開不成,市場沒有需要,為啥你就是聽不進去勒?耳多長繭了嗎?

「帥到掉渣」矛頭轉像才剛報到滿月的直屬主管:這班如果沒開成,你要負全部的責任。

OS:反正你就是想抓個人頭來當替死鬼就對了。

「帥到掉渣」再看看另一位同事:XX,你也下去打電話了嗎?你不是要顧好網站,做好行銷,誰逼你打電話的?

OS:還不是你嗎?除了美工跟工程師,全體總動員了,你還想怎樣?


反正,這整件事情,一整個就是瞎,瞎忙,瞎攪和

原以為來了一個很nice的主管,我可以在這家公司學到其他東西,或是有發揮的空間

不授權、不信任、霸道干涉、短視近利又愛亂花錢,逼得很多人才就這樣離開

很難想像這家公司對於內部人才的不尊重

悶.jpg

我帶得小兵開始覺得有點不對勁了,天天這樣打電話有什麼意義?

如果我們話術不好,櫻桃姐姐也花時間去訓練我們,一次兩次的訓練,偶爾聽見小兵電訪,恩,口氣還真有點魄力

這個班最後會不會開班,我不知道,但我要用吸引力法則去祈導他會開成


其實最近這工作會那麼悶,也不是沒有原因,這班有開沒開,對我的個人簡歷沒什麼太大的幫助,

我要說我有一陣子充當電銷人員嗎?但我想要的是作品阿!不管是做專案、行銷、企劃等等,

有作品的呈現,會有莫大的鼓勵力量,再辛苦也值得。

沒有作品,但一樣辛苦,部門被盯到死,沒有獲利,只有燒錢,我不是學企管,但我知道這是不符成本效益的

以前的主管說:用20%的時間去創造80%的利潤

而我們現在是用80%的時間去追那20%的利潤


努力朝著3年不辭職的基本工作態度去邁進,但很怕在這3年我的武功盡失,該怎麼努力,都在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