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一個人呆在保安有六天了
感覺我好像跟從前的自己隔絕了

國中有聚會,我沒回去,因為回去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縱使很久沒見到大家了,可是回去也不知道要聊啥
聊八掛嗎??大概吧...
天生就不愛熱鬧,身陷熱鬧的場面會讓我頗不自在的
可是又不甘心與過去的我隔絕
我努力尋找過去的記憶,過去所發生的點點滴滴

老實說,我很想知道現在的”他”過的怎麼樣
可是又不知道要如何面對,見了面要說什麼
沒見到,心裡又會有很深的失落感
所以,只好選擇不去面對,”過去”,我回不去了


慢慢知道人就是要不斷的向前看,不斷的往前走
留戀了三年,讓我知道,有時等久了,並不一定就會屬於自己的
等待,或許可以讓我分散情感的注意力吧

而,現在的我,過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